真正的声音 重庆三正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4-12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全新奔驰E300L外观时尚,运动感十足,车主对其各个方面都挺满意,唯独原车音响系统比较一般,原因在于原车配套的喇叭就非常普通,并且驾驶室下面的中低音喇叭更是只有喇叭位,并没有喇叭,这样的音响系统效果肯定好不到哪去。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DSP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三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IA320.4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酷爵 DU500.1单声道 一只
低音 JBL WS1000十寸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厂配套的普通喇叭。


    歌剧世家VS365拥有极佳的平衡度,音色略显明亮的杰出分析力,讲究力度感和冲击力。厚实而暖调、不失鲜明感的中频,宽松而轻快的中低频,听感就非常舒适。中高频以及高频的表现,纤细但不显张扬,有着顺滑的特质。它的声音会厚而有韵味,明显地有鲜活和明亮,瞬变速度更快。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功放和处理器保证了喇叭能够充分发挥出最好的效果,JBL WS1000更是对超低频部分的一个完美补充。


推荐阅读:私人定制空间 重庆三正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