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知音奔驰E200L汽车音响改装蓝驱 深得你心

  • 2018-08-23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E200L是一款介于C级和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它在继承E级上一代优良传统的同时,还对汽车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使得汽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以及操作性等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升级,为车主带来了更为理想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奔驰E200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奔驰E200L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车主觉得原车音乐较为普通,没有任何特色,也难以满足自己个性化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北京车知音,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蓝驱 奔驰专用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蓝驱 奔驰专用喇叭 一套
DSP 蓝驱 奔驰专用喇叭 一台
低音 蓝驱 奔驰专用喇叭 一只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更换成了蓝驱奔驰专用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尤其在人声部分的表现方面非常出色,可以将歌者的情感完美表达出来,让车主听到真实动听的音乐。而蓝驱奔驰专用低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和力量感。

升级使用的喇叭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蓝驱奔驰专用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这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也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后声场使用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则直接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改装技师的施工手法细腻到位,施工完成后看不出有任何违和感。

蓝驱奔驰专用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下方驾驶坑位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安装在汽车原位,不破坏汽车原有线路结果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蓝驱奔驰专用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施工细腻到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蓝驱奔驰专用DSP功放,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纯净;另外一方面它也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蓝驱奔驰专用DSP功放接线细节


蓝驱奔驰专用DSP功放


线材做固定和捆扎处理


蓝驱奔驰专用DSP功放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接线细节


电源端加装保护装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好、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和升级之前相比较,音响的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很满意。

推荐阅读:北京车知音比亚迪秦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追求更美好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7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