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精工车改坊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奔驰M17尊享版

  • 2018-08-23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原车音响喇叭加起来成本都不会超过15元”

“老板,原车喇叭的发音太差了,给我换一套”

这是来店改装的车友最常说的话。其实,车友感觉原车喇叭不好是非常正常的,当主机音量加大,喇叭就有破声这种情况出现。究其原因,这是由于原车喇叭所用的材料不足而导致的。

奔驰E300L改装前




改装配置:丹拿奔驰专车专用M17尊享版


由艺术家钟爱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丹拿出品的新奔驰专车专用音响Surpax M17尊享版,在汽车的前排区域配置由低中高音各1对喇叭组成的扬声器系统。整套系统音效和音质用清透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听得非常分明,每种乐器都能清澈的表现出来。相比原车音响那模糊、层次不分的声场效果好多了,而且低频下潜更深,饱满有力度。

丹拿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图


只需3小时,无损安装加调音一步到位,使新奔驰完美升级,从此神韵合一。这是丹拿在技术上的又一突破,在不破坏电路、简化安装、降低后期调音难度的前提下,进行声学优化,在加强音效的同时,做到对车型定制化的调音。






外表及音响系统的设计都能完美地与原车内饰、原车多媒体系统融合,丹拿音响每一条曲线,都是针对专车独有的使用环境和场景,挑战来自噪音、振动、温度和湿度等极端条件下的难题。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