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奔驰E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定制款 Surpax M17

  • 2019-02-07 1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昱天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E级的贵族气韵一分不减,行驶起来稳重优雅,奔驰舒适的驾乘体验和贵族气韵直线提升车主的生活品质,但是作为一个开车第一件事打火,第二件事听音乐的业余音乐爱好者来说,再遇上堵车、坏天气,原车的音质就会毁掉好心情。为了一耳朵的舒贴,决定改装一套专门为新奔驰量身定制丹拿Surpax M17旗舰版的音响系统。

汕尾天仔奔驰E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DSP.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urpax M17奔驰专用音响 旗舰版

一套
功放1 骇客 ST-6XSQ六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骇客 ST850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E级前声场升级的丹拿Surpax M17旗舰版套装——8个喇叭:2高音、4中音、2低音,专车专用,所有喇叭单元直接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无损安装完成,无需设计音箱或者寻找合适的位置安装,也不需要铺设、更换线路,安全便捷。为了让低频效果更佳扎实有力,系统还特地加装了一个美国捷力10W0超低音喇叭,饱满有力的超低音效果,运用美国骇客ST-6XSQ六路功放和美国骇客ST850功放作驱动,加装了一台德国喜力士DSP.2音频处理器输出专车专业丹拿音响改装升级


拆开丹拿Surpax M17包装:每个喇叭的做工都精致严谨,一丝不苟:低音单元厚重大气,中音单元精细完美,高音单元精巧紧凑,而且与原车喇叭相比,金属质感实足,放在手上,沉稳扎实,好感顿生。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Surpax M17中音单元直接车门原位替换安装。




奔驰E级四车门安装丹拿Surpax  M17中音单元效果。





丹拿SurpaxM17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奔驰两侧三角架,丹拿M17高音的安装效果清澈悦耳,圆润细化的声线,诠释着高贵典雅的气息。




推荐阅读:汕尾天仔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悦耳之声
改装店家: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