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杰生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无损换装

  • 2020-04-04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杰生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不换喇叭,东莞奔驰E300如何进行音响改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很多车主就想拥有更高品质的车生活。如果想提升品质,汽车音响改装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安全,又能体现你的品位。在东莞,奔驰E300有没有一种简单,不用换喇叭的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肯定有的。作为一家二十多年的老店,东莞杰生都能根据的音响改装需求,定制方案,保证你满意。

东莞奔驰E300音响改装配置:优美声AI人工智能功放系统


优美声AI人工智能功放系统是一款既可以当做音频处理器,又可以当做功放的DSP产品。东莞杰生音响已经为1000+车升级优美声AI功放系统,0差评,专业性是不可质疑的。

其能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不更换原车喇叭,不添加功放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挖掘原车音响的潜力,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改善听感,恰好满足奔驰E300的车主不希望对爱车内饰进行大拆的需求。

优美声AI智能功放系统安装在后尾箱
 



经过音响升级后的奔驰E300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悦耳,各频段均衡,层次感清晰。车主惊喜万分,完全没想到只是添加一台这样小小的优美声AI系统就能获得如此高品质的音质,并跟我们表示一定要介绍身边好友过来装一台,杰生音响在此感谢车主朋友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东莞音响改装,首选杰生音响。

推荐阅读:东莞杰生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极致的原音
店家: 杰生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243号
电话:0769-85106288 1392558333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5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