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奔驰E300conpe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无损升级

  • 2020-08-02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星星藏进星夜,还有人未睡眠。为什么还不睡?难道是奔驰E300 conpe车载音响不尽如人意,听音乐太折磨?噢,那可能需要进行一下汽车音响改装。



    很多车主不愿意改装汽车音响,有一部分原因是担心改装之后会破坏原车的完整性。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或许可以看看今天的奔驰E300 conpe改装案例。

车主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以及车主困扰的噪音,喇叭声音问题,都是改装技师设计改装方案的关键。比如这位车主就比较喜欢听人声,流行音乐。


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喇叭器材选用的都是丹麦芬朗的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前声场安装这对芬朗BZ-100套装喇叭。


安装在车门,没有后期隔音。


还原之后外观看不出一丝改装的痕迹,但是音质肯定要好太多。


看看原车低音喇叭,塑料感就不说了,关键是还一真一假。


改装成专车专用的芬朗BZ-200W,声音更加丰富。


关键是直接对插不用破坏原车结构


好了,接下来轮到声音处理器上场,选择先锋100 DSP。什么风格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





    改装汽车音响其实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它能改变原车不够完美的声音。同一首歌,对比原车音响,有清晰细腻的高音,低沉有力的低音,中音也是如此温暖。每天上下班都能感受美妙的旋律,心情自然好很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会失眠了!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一“醉”方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9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