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自然顺畅

  • 2020-08-13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没改过音响的人的认知里,对于奔驰E300L决定升级汽车音响时,纷纷表示不解,他们总认为豪车就要配国际大品牌。而对于音响升级了解以后,才发觉原来原车音响如此一般普通,在与奔驰E300L的车主沟通过程中得知,不想对原车线路有太大的改动,最好是无损原车位安装那就更妙了,结合车主的想法,西安车乐汇当即出了方案,那就是为奔驰E300L升级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三分频喇叭。
 

 
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BZ40D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与奔驰原车喇叭尺寸相同,唯一不同就是材质差异非常的大。直接替换掉原车中低音后,将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正副驾驶底下,完全看不出来有改装过的痕迹。安装细节图:
 

 

 
    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中音喇叭的安装,中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中音原装位置,采用原车专用螺丝直接固定。专用喇叭线插座直接对插即可,百分百无损安装。安装效果图:
 

 

 
    而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高音喇叭安装,为了达到更理想的声音效果,使用的是专车专用高音罩安装,将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精细的模具与原车真皮贴合,毫无违和感,安装细节图:
 

 
    安装完毕,将门板恢复原状:
 

 
    经过升级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三分频喇叭,奔驰E300L的声音品质瞬间上升,有了明显的效果,新的音响声音甜美通透,也不缺结实有力,听起来非常自然顺畅,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一套好的音乐系统,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心情。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清澈动人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