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上更舒适 西安元音改奔驰E300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4-18 14:3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西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奔驰E300原车的隔音效果其实还算可以,但这台车的车主马先生对隔音效果极高,在车主看来爱车的隔音效果还可以更加出色,所以车主驾车来到西安元音改,为爱车做了隔音升级。

奔驰E300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有引擎盖产生的振动噪声、底盘产生的低频共振以及外界传入的路噪和胎噪。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底盘和轮弧,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轮弧:金鲨JS300+银鲨棉
引擎盖:金鲨JS300+引擎盖棉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不仅容易产生振动,同时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再使用引擎盖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以延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


使用引擎盖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全面止振处理,以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以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技师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了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以保证隔音的效果。

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汽车行驶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主要是通过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银鲨棉对轮弧做了吸音处理,就连拆卸下来的轮弧衬板,技师也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做了止振吸音处理,从而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路径,减少了此类噪声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衬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轮弧衬板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隔音升级针对性较强,细节处理也非常的到位,从而有效降低了汽车行驶过程当中的各类噪声,为车主打造了一个更为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更多阅读推荐:西安元音改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隔音升级大白鲨 降噪效果出色
改装门店:西安元音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2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