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奔驰E300汽车隔音改装StP 隔音降噪立杆见效

  • 2022-05-19 15: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标杆,奔驰E级一直引领着国内的豪华车市场。时尚年轻的外观,星耀中网搭配上巨大的车标,辨识度极高。内饰的豪华感同样拉满,精致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家族的双联液晶屏,档次十足。今天的这辆奔驰E300是我们老客户刚提的新车,车主对车内的舒适度要求比较高,之前就有很多车都委托我们来升级隔音。得益于我们出色的升级效果以及满意的服务,车主这次提新车也是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升级隔音和音响。




全车配置:
车型:奔驰E300
翼子板: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航空AC06棉
后尾箱:STP 航空炸弹,航空AC06棉,军工记忆棉,NB3反弹棉


    无论是什么样的车型,来到我们武汉歌德做隔音的第一件事就是实地的路测。通过噪音路测,我们发现这台奔驰E300的隔音还是不错的。不过翼子板的胎噪和后尾箱的噪音依然有些严重。我们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对四个翼子板进行首层的止振处理,在行驶时,翼子板会带来明显的共振噪音,“低频克星”航空炸弹拥有很高的密度,厚度和硬度,能极大的抑制住翼子板的共振,大幅降低噪音。



 


     共振解决完后,我们在二层使用了航空AC06棉进行阻隔处理,具有强大隔音性能的棉能够出色的将胎噪阻挡在车外,从而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噪音。



 


    后尾箱的噪音也十分明显,传入车内会影响到舒适性。改装师将STP 航空炸弹和航空AC06棉双层隔音材料安装在整个后尾箱上,减少尾箱的低频共振噪音,并加以进行阻隔,大幅减少尾箱噪音。







在后轮毂处,我们将二层材料替换成同样来自STP的军工级材料,军工记忆棉。紧密的贴合在轮毂复杂的表面上,进一步强化隔音的效果。




三层再添加一层NB3反弹棉来吸收噪音,将轮毂处的胎噪,路噪等其他各类噪音全部吸收,后尾箱处的噪音得到了完美解决。




    这辆奔驰E300原车是一套柏林之声的音响系统,像这种品牌的喇叭要比普通的喇叭具有更好的音效。车主想在不改变原车音响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音质。我们为车主添加一台ARC PS8-50的大功率功放来做整车音响的调教,激活全车喇叭,打造多声道的全景环绕音,轻松让车内音质翻倍。



 


【改装点评】
奔驰E300升级完成后,我们与车主会再次进行实地路测。现在的车内十分安静,胎噪和尾箱的噪音车内基本已经听不到,隔音前后的车内噪音对比特别明显,舒适度显著提升。车内的音响效果也有了大幅的提升,声音的层次感与现场感上升了好几个档次,车主对本次的升级效果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 英菲迪尼Q5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EL-C6.2两分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