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奔驰E级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满足澎湃音乐梦

  • 2022-06-01 10:1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奔驰汽车。 


 
    有人问奔驰E300L怎么样?奔驰E级在保留了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的同时,比较接近于完美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优雅与从容。但车主的音乐喜好却与这优雅的车型背道而驰,汕头车主更爱有力的歌手。 

    为了加强汽车音响的低频,车主驾车来到潮南,提升爱车的音乐质感。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诗芬尼 M8 一只
处理器 卓梦 KX810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低音改装
    奔驰E300L原车喇叭还不错,就是低音不行,播放歌曲时没有力,车主总觉得差点什么。改装师分析了才知道,就是缺个低音喇叭,三频有所缺失,导致汽车音响系统播放歌曲无法给人以热烈感。 

    改装师为这台汽车安装了一只诗芬尼M8低音喇叭,弥补奔驰E300L原车的喇叭三频系统,诗芬尼生产的汽车低音M8喇叭产品,毫不妥协的追求最真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和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的音染,升级后奔驰E300L播放音乐时的质感特别优秀。 

处理器改装
    为了给诗芬尼M8低音提供充足的功率运行,技师安装了一台卓梦KX810,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让汽车音响音源更够劲,满足奔驰E200L车主的澎湃音乐梦。 


 
效果实测
    随后调音师进行整车的调音,每一次汽车音响升级,都需要重新进行调音,好让汽车喇叭彼此融合,让音乐完整有力;在播放音乐时,奔驰E300L声音的层次感和真实感有了质的提升,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效果正合车主的喜好。


 
    这台奔驰E300L只升级了汽车音响低音部分,这正是所倡导的汽车音响改装方式:根据车主的需求、喜好,有选择地改装汽车音响,让汽车音响系统升级成车主想要的样子。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