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奔驰G级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无损升级案例

  • 2016-07-05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G500粗壮发达的肌肉,看来是不是人与车相同,只有抛开华而不实的多余负担,才能真正去挑战极限征服自然,任何用来描述SUV的词汇都不适合这款纯正的越野车!

    奔驰G级车的外形并不是想象中那样鹤立鸡群,因为稍不留神会把它当成是像城市猎人那样的普通硬顶越野车。简单地说,它就是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弧度、没有曲线,目光所及尽是平直锐利的线条。

     越野之神,奢华的代名词!奔驰G也需要好的汽车音响!

    奔驰G500原车搭载的音响喇叭产自匈牙利,中置喇叭一只,前门二分频,后门2只喇叭,高音和中音在尾部C柱上方,原车没有自带功放,全部用主机自带功放驱动所有的系统。

著名的三把锁!


很经典的G系风格主机部分~~

这次我们要分享的就是奔驰G500音响升级案例过程

奔驰G500选择德国海螺7系/3系/海螺中音全套做音响系统的主角


奔驰G500音响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16I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S套装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劲浪 FPD900.6六路 一台
功放2 魔立方 D1000单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8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器材


所有器材全部无损安装,原车位安装,不破坏原车任何结构和外观,通过精准的调试获得最好的声音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请点击:成都美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5.1享受系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