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之作

  • 2016-08-22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奔驰GLE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线条流畅、韵律感强,比现款M级车型多了些动感,AMG外观套件的加入也让前脸的视觉变得更为凌厉,加上配合上硕大的三叉星微标,立体感更为明显。外观如此的霸气,原车音响却差强人意。然而车主平时有关注我们的案例,感觉我们的手工和专业的安装技术都是一流的,所以车主选择了我们!让我们为它升级音响系统能与这台霸气侧漏的奔驰GLE相匹配。

奔驰GLE320进行音响改装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42GT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4 一台
功放2 宾奇 sc800.1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低音 捷力 12Wx 一只
隔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改装的产品


    四门隔音主要是针对风噪等外界所带来的噪音,不过在高速行驶时,大部分还是源于风噪。降低因车龄较长或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情况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时产生的杂音同时也为了音响升级作个铺垫。

隔音安装


隔音安装


    前声场喇叭是丹麦丹拿242GT是一款监听级高音喇叭,声音的频率响应可以非常平滑的扩散,同时声誉甚至在180度的扩散范围内都非常均匀,这么大的角度对车用喇叭来说是出色得令人难以置信,使得乘客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音乐的完美再现。

前声场喇叭安装


喇叭特写


后声场是搭配意大利赫兹DSK165,其音质出色、灵敏度高,用来填充后声场完全足够了。


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演绎德系风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6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