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63汽车音响改装RS 完美的融合

  • 2017-11-11 18: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U17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G63全新升级RS音符、竞赛喇叭!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奔驰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的“越野王者”奔驰G63,来西安上尚改装汽车音响的案例。强悍的动力配置,彰显王者风范,奢华的细节用料,让这款越野豪车在市场上关注度也越来越大。



    但是这在各方面都显得十分完美的奔驰G63,原车音响的体验却跌至了临界点。

    原车出厂配置的音响系统声音比较干,听人声听流行歌曲没有细节,没有整体的声场表现,定位不清晰,高音毛刺,低频比较浑浊。针对这些问题,西安上尚给予奔驰G63做了一个能解决这些问题的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清单:

中置:德国RS音符  1个

前声场:德国RS竞赛二分频  1套

    车主对音乐的音质要求很高,在与西安上尚的改装师傅商量后决定开始动工。

首先把原车喇叭拆解下来


原车喇叭与RS喇叭对比




接下来进行全车隔音




    最后安装RS喇叭

   前声场安装德国RS pulse 165-2节奏两分频,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细节丰富,人声真实丰润,低频丰满有力,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理解与追求。





    RS音符的高音整个都装置在一个压铸的铝合金壳里,不仅外观好看、吸引眼球,由于增加了质量以及配件的精确性,从而增加了整个高频的稳定性,使声音的输出平稳流畅。

    高音清晰,穿透力强,人声自然稳定。



    爱车拥有了这套音响系统,会让音质表现得到非常大的提升,RS这个品牌,在西安上尚改装师傅的巧手安装于调试下,得到完美的融合!

   高、中、低音均衡,高音平稳,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有着极好的密度感,低音富有弹性。整个声场完美均衡,让车主十分满意,连连称赞,“不愧是100%手工制作的RS音响”。

    店铺/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大明宫汽车用品城

    联系方式/029-89150026/18991978003

    U17  要一起,共进取!

推荐阅读:大众帕斯特遇见卡顿与RS 好声音精彩呈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5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