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轻奢华 南京音乐人生奔驰GLA2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23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GLA220是奔驰在SUV细分市场的又一个主力车型,就凭流线型设计、轻快灵活的驾控感受和丰富的个性配置,搭载7速双离合成为不少爱好者的追捧,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悬浮式显示屏和简洁的物理按键使得内饰既显科技感又具实用性。

改装车型奔驰GLA2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奔驰GLA220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保真效果不大理想,而且车主在将还音量调高之后还会有异响存在,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的音乐风格并没有固定,所以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232套装喇叭,这是一款包括6.5寸中低音MF 132,MT 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喇叭单元,高采用了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整体对细节的还原度非常高,而且音色也非常的饱满,用来听和摇滚以及流行音乐非常合适。

原车门板进行隔音升级


丹麦丹拿 23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丹麦丹拿 232中低音安装细节展示


丹麦丹拿 232原车位按住能最大限度还原整车


丹麦丹拿 232边角处理、线材处理非常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
    经过系统的升级改装之后车主就迫不及待的进行上车体验,音乐清晰细腻、真实动听,尤其是在播放摇滚音乐的时候犹如听现场一般,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十分满意,并表示下次再进行主机以及后声场喇叭、低音的补充升级。

推荐阅读:为声音点赞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7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