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奔驰G35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乐空间

  • 2018-09-10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专为您量声定制。我们以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的经营准则,让每个车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内音乐享受。在这里,希望您能够享受到音乐的乐趣.
今天奔驰G350车主来到我们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打造移动音乐空间。



改装车型:奔驰G350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s二分频 一套
前声场 海螺 3.16s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卓傲 85.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AⅤ四声道 一台
功放3 曼菲斯 1.100单声道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PRO音频处理器 一台
低音 K牌 CVR12寸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材料我们采用的是环保无味的中道隔音,中道隔音材料中的丁基橡胶含量极高,并在材料中添加多种价格昂贵的高密度改良成分,材料达到了世界公认的隔音材料标准。绝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沥青成分,无论是常温,还是在高温,都完全没有异味,健康环保。

    隔音完成就是喇叭的安装,车主是一位具有良好的内涵,低调而奢华的人,不想对爱车改动太大,所以选择原车位安装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套装喇叭。







中置选用的是德国海螺中音,原车位安装


为了给车主留有更大的空间,我们改装设计师将3台功放和处理器都安装在后备箱两边。立体安装更大的节约了后备箱的空间。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完成后,为了更好的保护器材,网罩必不可少,视觉上更加完美,低调中的奢华尽情体现。




原车音响系统低频部分缺失,需要加装超低音来弥补低频部分的不足。同时为了更好的低音效果,我们设计师还运用声学原理为美国K牌低音量身打造了低音箱体。


    系统点评:高音表现小提琴频率往上如丝干净通透亮丽,中音结实饱满,低音混响震撼有深度不发散。

    由于工程量比较大,又要对原车线路不破坏的情况下,几名安装师傅工作了十多个多钟头才完美完工,然后进行调试,车主接车试听完毕后对我们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后朋友亲戚需要改装汽车音响的还会介绍到我们店里来。

推荐阅读:重庆乐车坊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美妙的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5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