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富林奔驰G5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Eostar2 20万豪改

  • 2018-10-17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对于一个煤老板,如果开一辆奔驰出来被人鄙视了,按照他的智慧,他只会回去换一辆劳斯莱斯。这样的好车,比不上改了套丹麦丹拿232的五菱宏光

最能反映男人品味的,不是他的衣着、爱好,也不是他开的车、看的书、家里的装饰,而是他改了套什么样的音响。即使他在其他方面品味优雅,若连点音乐艺术细胞都没有,不要也罢。

奔驰G500原车哈曼卡顿下岗,HiEND级升级配置隆重登场:
丹麦丹拿 Dynaudio EOSTAR2
美国JL Audio 8W3   4只
美国Zapco Z400.2LX 3台
美国Zapco Z3KD  1台
日本铁三角顶级线材  
美国Zapco Z8IV 处理器



美国Zapco Z8IV 处理器,另外配合后面的四台美国Zapco功放,效果相当棒,此款基本上是汽车音响领域现阶段最顶级的处理器了,用它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源头”用它为整个系统保驾护航再合适不过了。

A柱倒模安装丹麦丹拿Eostar2 110 高音单元,它的声音的频率响应可以非常平滑地超过30KHZ,110的声音甚至在60°扩散都非常均匀,其最大功率甚至可以达到1000w。



丹麦丹拿Eostar2 650中低音单元,其线性频率响应极佳一直延伸到3.5KHz以上,扩散角度超过60°。

丹麦丹拿 Dynaudio Eostar2都是些功能强悍却又难伺候的小家伙,有三台美国骇客功放美国Zapco Z400.2LX,绝对可以把他们治的妥妥的,让他们安静工作,各司其职业。



另外,线材好比是器材之间的桥梁,日本铁三角顶级线材的线材稳定性好,对音响品质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选用差的线材音响效果则会大打折扣。

补型箱的制作需要更多是技师的耐心。为让形状更加的贴合美国JL Audio 8W3超低音,师技师需要反复测量。







一套好的音响,四只美国JL Audio 8W3超低音所带来的现场感是非同凡响的。很多人对超低音不重视,一直在对前声场动来动去,就是忽视了超低音,也就是忽视了音响系统的整体性!










后尾箱工艺效果,以黄色为主色调,灯光绚亮,开如此一辆车出去绝对拉轰,抓人眼球。20万的史诗级改装,是不是每个配置都让你血脉喷张!

改装店家:北京沃富林汽车影音装饰连锁(西国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4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