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敞开心扉

  • 2018-08-28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音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GLE是由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车标,让奔驰GLE显得十分大气,汽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这既让汽车动力更为强劲,同时也让整车显得更具有运动感,汽车内室做工精致,用料也很高档,将高端车的豪华感完全展现了出来。

改装车型—奔驰GLE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GLE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保真声场喇叭,如果满足日常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台奔驰GLE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在车主看来原车音响效果较为一般,没有特色可言,所以车主来到厦门音乐车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豪客 600.4DSP功放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0.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低音炮 霸克 C10.1低音炮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豪客600.4DSP功放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另外美国豪客600.4DSP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工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升级使用的隔音和音响器材亮相


德国伊顿170.2套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风噪和胎噪,这些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然后改装技师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轮弧做了隔音处理,有效切断胎噪传播途径,减少噪声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为德国伊顿170.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让中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富有质感;高音单元使用高端蚕丝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喇叭,则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这也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在人声部分表现更为完美。

轮弧是隔音的时候最容易忽视的部分


使用日本中道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隔音近照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C10.1低音炮,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具有激情和力量感。

德国伊顿170.2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立体感、稳定性表现都非常出色,和升级之前的原装喇叭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斯柯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遇见美好
改装店家: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0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