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斯柯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遇见美好

  • 2018-08-20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音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 柯迪亚克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型SUV,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并大量借鉴了山川、瀑布等自然元素,以精准犀利的线条、棱角分明的折面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动感时尚,富有力量感。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柯迪亚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柯达 柯迪亚克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而且使用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导致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经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厦门音乐车坊,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播放器 先锋 80PRS 一套
前声场 伊顿 170.2套装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套装两分频 一套
低音 豪客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深刻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80PRS主机,它的功能丰富,使用的技术也较为先进,可以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好,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深刻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德国伊顿170.2套装两分频,作为世界三大扬声器生产制造厂商,德国伊顿170.2套装两分频使用了领先的技术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使得声场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富有弹性。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豪客超薄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伊顿172.2套装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真实自然、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在音乐细节部分以及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凯迪拉克CTS汽车音响改装 心情更清晰
改装店家: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4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