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斯柯达柯迪亚克改装艾索特 动听的音乐

  • 2018-07-05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汽车原厂音响系统的改善可以跟得上车主对音乐的新要求吗?
    答案是否定的。汽车音响对于汽车而言,只是一种辅助性的设备,对于汽车性能也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厂家在生产汽车时并不会投入过多,即使稍有改善,也难以追上车主们对好音质的向往与追求的步伐。

硬朗与优雅并存的魅力车型——柯迪亚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KP-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低音 MBQ -- 一只
隔音 萨迪 -- 若干
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与原车音响器材不同的是,专业的音响器材用料更加上乘,做工更加精致独特,发挥更加稳定,它们的诞生开启了车载音乐的新篇章。结合柯迪亚克车主对音乐的要求和预算后,我们为改装车的前声场升级了一套音质不输给普通三分频的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原车门板未做隔音


门板清理后,进行内层细致隔音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密封多余孔位


    后声场则搭配一套性价比超高的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对前声场进行合理的补充,同时为让低频部分量感更足,改装师还为柯迪亚克添置了一只MBQ超薄低音炮。专业的喇叭自然少不了专业功放的助推,一台德国艾索特P4的加入,在为升级的喇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功率支持的同时减少了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的损耗。

德国艾索特KP-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KP-165分频器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高音喇叭固定安装在三角位处


    出色的音响产品加上我们改装师专业的安装技术,为柯迪亚克的车主实现了不用投入大价钱也能收获好音质的音乐梦,短短几个小时的施工便将柯迪亚克打造成小型的音乐移动厅,让车主随时随地享受接近自然原生态的声音!

引线安装德国艾索特P4功放


MBQ超薄低音炮安装于备胎中间


电源端加装保护装置,保证用电安全


推荐阅读:桂林卖音乐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听的音色
改装店家详情: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2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