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听的音色

  • 2018-04-12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捷豹的首款运动型SUV,F-PACE上市之后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荣膺2017世界年度车和世界年度最佳设计双料冠军。当一辆F-PACE来到你面前,你往往会不自觉地就被它吸引。

改装车型——捷豹F-PACE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2 1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D165 1 一套
中置 芬朗 RE-MD3  一个
隔音 萨迪 -- 若干
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喜欢喝茶的朋友都知道,“八分之茶,遇十分之水,茶亦十分矣;八分之水,试十分之茶,茶只八分耳”,这足以见得泡茶时水的重要性。而音响器材就好比“茶”,隔音工程好比“水”,唯有好茶遇好水,方能让人陶醉其中。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门板隔音正在施工中


原车喇叭和原车极为简单的隔音


清理门板后,在内层贴上萨迪止振条,抑制钣金震动


喇叭的选择要求非常高,前声场选用一套颜值高,性价比高,平衡度极好,声音稳定而不失真的德国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的是一套同品牌的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中置选用芬朗RE-MD3中音喇叭。

德国艾索特ES-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ES-165.2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芬朗RE-MD3中音喇叭的加入,使得整体音响更具立体感,声乐的还原更加逼真,自然。升级后的捷豹F-PACE内外兼修,炫酷的外观下隐藏着动听的音色,成功点燃了车主的音乐激情!此时播放一首轻音乐,将听者带入清新宁静的心境,触动听者美好的情感记忆!

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德国艾索特MD165分频器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质感通透 桂林卖音乐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详情: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8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