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释放自我

  • 2018-04-26 16: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是抒发情感的最好方式,也是最好的享受方式。日常的繁忙让人无暇慢下来好好感受生活的美妙之处,所以车上似乎就是平时最容易享受音乐的地方。但,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种攀比,而是喜爱音乐的人的一种释放自我的方式,不管改装的系统牛逼不牛逼,只要升级后的效果是车主想要得到的音乐享受,这就足够了。

改装车型——捷豹F-PACE


捷豹F-PAC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1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1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1.600单声道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线材 艾索特 天际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简洁大方的仪表台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集体亮相


    喜欢音乐,追求动听,当然得有一套好器材,才能衬托出车主听音的品味。经过成都美声改装师傅精心搭配的音响配置,刚好可以满足车主的听音之需。捷豹F-PACE的升级首先从音源的优化开始,加装一台旷世便携式无损播放器和一台魔立方DSP12进行优化处理,确保音源的纯净度。前后声场分别替换一套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和艾索特KP165.2两分频,超低音部分加入一只捷力10寸超薄低音,所形成的声场效果和音质方面非常不错。

拆下劣质的原车喇叭


对门板进行隔音,增加钣金厚度,抑制共振


德国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艾索特RE165.3中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RE165.3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在两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和一台艾索特1.600单声道功放的助推下,整个声场的音乐风格更为的融洽,更易演奏出抨击心灵的美妙音质!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无论是喇叭安装,还是接线处理,成都美声的改装师傅都处理得相当细腻,而且复原工作也做得十分好,内饰没有任何破损痕迹。

美国捷力10寸超薄低音装于尾箱侧边


功放安装细节展示


功放安装在尾箱侧边


尾箱复原后的整体效果图


器材安装完成后,进行最后的调音


    来成都美声升级一套好的音响,让自己在堵塞的路段中轻松的消耗掉这段垃圾时间,让自己能在曼妙音乐的路上畅通无堵,你还等什么?

推荐阅读:完美释放 成都美声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