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澈饱满

  • 2018-06-28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斯柯达柯迪亚克是基于MBQ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汽车,它的外观使用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让汽车显得颇具时尚感。内室的做工考究,用料充足,按键和旋钮的分布也高度切合了人性化的操作需要,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斯柯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柯达科迪亚克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大理想,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232
隔音:两门中道发烧隔音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发烧级的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门板的隔音处理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从而让喇叭的灵敏性更高,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加理想。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丹拿232出色的保真效果,良好的稳定性还是瞬间打动了车主,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L62C 音乐者的爱好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9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