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活 台州至上音乐奔驰GL350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9-03-05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现在随着人们开车的时间越来越多,更多的人更加注重车内音响,在开车时来上一首美妙的音乐,让我们尽情的享受驾驶的乐趣。

奔驰GL35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可乘坐7人,同时这款车也是豪华、安全、开拓性和高性能车的典范,收到众多爱车一族的追捧。由于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于是在网上通过行业内知名度和网络搜索评价,最后决定来我们台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SC261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低音 捷力 12TW3 12寸超薄低音 一台
功放1 佛伦诗 FS804 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一台
功放2 佛伦诗 FS1000D 低音功率放大器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BEN 音频信号处理器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音频线 蟒蛇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佛伦诗SC261,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到原车中低音位置可以做到无损安装。    



前声场德国佛伦诗SC261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板高音位。   后声场德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门后声场中低音位。    



后声场德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德国佛伦诗BC261高音安装到原车门高音位置。   





推荐阅读:就要不同凡响 台州至上音乐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14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