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不同凡响 台州至上音乐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1-28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890659868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位吉普牧马人车主来到台州至上音乐升级音响系统前,在网络上面能搜索出大量关于汽车音响改装的知识贴和技术贴,当然也有很多案例。荣幸的是,至上音乐被车主关注到了,看到我们的整车案例和施工步骤以及技术,车主很心动,立马与我们的客服联系预约,便有了今天这辆不同凡响的牧马人。

吉普牧马人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歌航 A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RESTAN236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0850S 一台
功放1 骇客 150.6SQ 一台
功放2 骇客 100.4SQ 一台
功放3 骇客 1650.1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3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香港正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解决原车门板的缺陷,改装师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无隔音、单薄大空洞门板进行止震隔音,达到抑制钣金刚性的目的和创造一个类似箱体的发音空间,减少噪音对喇叭的干扰。

无隔音的原车门板,大空洞的钣金结构,造成大量的音乐损耗


门板使用GT隔音材料进行止震处理


车主向往丹麦丹拿的声音已久,无论在家用还是汽车音响领域,丹拿的声音俘虏了无数粉丝。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及预算,师傅根据牧马人的结构特点,精心搭配了一套专属的音响升级方案。

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其中音的质感、密度感、肉感更胜二分频;中低音单元依旧是丹拿喇叭极具标志性的大音盆,刚性十足,加大声音动态还原的同时,也展示了它与众不同的音频效果;高音单元通透靓丽的音质,更是让人倾心。为了充分挖掘三分频喇叭的潜力,以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将其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挺高声场,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造成的声能损耗。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A柱倒模工艺与原车内饰十分融合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原位及复原图




后声场升级一套丹拿236(40周年)喇叭,与前声场升级的丹拿ESOTAN372三分频相互映衬,一同打造出更加真实自然逼真的听音效果。

后声场丹拿236两分频喇叭的安装及复原




毫无夸张地说,用主机直接推动喇叭,喇叭至多能发挥四成的效果。所以,师傅为两套丹拿喇叭搭配了一台美国骇客150.6SQ功放和一台美国骇客100.4SQ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极高的控制力与解析力,使音色自然,还原度较好,同时减少信号互相影响,大大降低失真。

低音部分由一只美国捷力W3超低音担任,在美国骇客1650.1的单独推动下,使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让音乐的力量感和感染力更强。

阿尔派处理器和骇客功放的安装近照


美国捷力W3超低音置于尾箱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