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倾听人声

  • 2018-11-11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牧马人是吉普旗下的一款ORV越野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依旧沿用了JEEP传统的设计风格,方正的车身、平直的线条,升的级汽车显得十分狂野,而且极富有攻击力。汽车的动力充沛,可以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让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的路况。

牧马人进店准备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牧马人的车主,是一位追求个性的90后用户,为了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爱听卓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2 一套
功放 MBQ MA400 一台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摩雷爱听卓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具有一套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完整的表现出来。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仪表台下方。这可以有效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使得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改装升级喇叭展示


前声场喇叭安装展示


副驾驶安装效果


驾驶位高音安装细节


副驾驶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赫兹 DCX165.2同轴喇叭,具有很高的瞬态反应和灵敏性,而且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前后声场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中控展示


后声场喇叭吊装在车顶


后声场喇叭细节展示


德国MBQ MA400功放安装在尾箱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依然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MBQ MA400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牧马人尾部展示


泉州车乐汇门店信息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完全是按照车主的听音喜好,而搭配的音响器材。所以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更多推荐阅读:缓解焦躁 泉州车乐汇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0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