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三分频很流行 奔驰GLE音响升级雷贝琴汽车音响

  • 2020-04-11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愉悦的驾乘生活总是令人心生向往!现如今网红盛极一时,而汽车音响也有网红,那就是雷贝琴RS2.3 网红三分频奔驰GLE320车主对汽车音响向往已久也观察已久,早就对RS2.3 三分频心动不已,早早的就预约好了时间进店试听,敲定改装方案。



奔驰GLE320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雷贝琴RS2.3 三分频;后声场雷贝琴P6A 两分频;功放雷贝琴A75二代(两台)





RS2.3是雷贝琴重磅推出的一款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继承了雷贝琴喇叭诸多优点如:高频质感强烈、失真率低、声场平衡、结像逼真等。RS2.3最大的亮点在于中音单元和分频器全新开发的外观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对产品的设计及性能进一步升级。作为前声场,改变原车单调的音乐效果,展出音乐之美,让声音更加灵动。与它协作的还有我们的雷贝琴P6A 两分频,音乐是大家一起享受才更有乐趣,前后声场相互让汽车每个位置都能体验“皇帝位”享受。

雷贝琴 RS2.3三分频喇叭。




这样一套优秀的喇叭器材绝对需要配备专业的施工安装手法,才能真正让音响效果发挥到极致。





当然如果还是靠原车小功率去推动,肯定是力不从心的,功放的加入才能让喇叭“随心所欲”进行工作,两台雷贝琴A75二代功放的加入,不管没什么样动态的音乐都是切换自然。功放的摆放和接线不仅要美观,还需要细致安全方便后期维护。





奔驰各个车型的汽车音响改装本店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且打造出的每一台车都是独一无二的,音乐就如同美食,有人喜欢湘菜,有人喜欢粤菜,但不管你喜好如何,只要你选择信任我们,那么我们必定能为你定制出一套个性化且满足你需求的汽车音响效果。

推荐阅读:济南鸿韵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追求文艺风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0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