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共鸣 清远道声奔驰GLA20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4-10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每当夜幕降临,前脸上流光溢彩的闪钻格栅、高光黑色外部后视镜、侧面镶边的车窗……,这一切,于绚丽的夜色中张扬着不羁个性,为奔驰GLA200带来了凌厉而又富于表现力的运动风格!在苍茫天地间纵情驰骋飞过,耳边如果没有动人的乐曲,怎么令我们心燃激情呢?

    奔驰GLA200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都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清远道声奔驰GLA20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清远道声技师将丹麦芬朗RE-6.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28mm欧洲蚕丝高音音盆,碳纤维复合中低音盆,额定功率高达100W,灵敏度91分贝,声音表现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子弹头的造型也一直饱受好评。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供给率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又增添了一台芬朗UT-4100 四声道功放,驱动前声场的四路功放芬朗UT-4100,额定功率没路输出100W,底噪干净、功率稳定信号放大失真小确保音质能在车厢内达到最好的发挥。



    原车主机解析率较小,导致音源品质不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II音频处理器,以便对于音源更好的优化,使音频信号更加干净。



    安装完成,一套简单的搭配组合,此系统无论是人声还是乐器的细节刻画都栩栩如生,还原音乐最真实最自然的质感!整体声场高中低音层次分明,让人不由自主的与歌者产生共鸣,这是原车音响系统根本无法达到的音响效果。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排忧解难,分析解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