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人声王 清远道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20-04-08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总是能够洗涤人的心灵,对于这位丰田霸道的车主来说,音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调味剂,尤其是在开车的途中,音乐更是成为了无聊路途的最佳伴侣。

    但是对音乐有着高要求的车主表示,原车喇叭搭配了9个扬声器,数量上相对一般轿车来说比较有优势,但是声音的清晰度不够,很难用它来聆听高品质的音乐。今天,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就为丰田霸道升级一套满意的音响,让车主朋友在驾驶路上有音乐随行。



清远道声霸道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后声扬 芬朗 SQ-6.5X 一套
功放 尼诺帕克 N3-4 一台
隔音 大麦隔音 四门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我们都是会推荐车主去加装门板减震隔音材料的。其实这并不是我们可以的去强买强卖,而是认真负责。因为喇叭改装后需要门板的环境支持,大多数车型的门板结构都是镂空的。这样对喇叭的工作不好。需要用隔音材料去密封门板。



    拆开门板后,你能够清楚的看到门板上到处都有孔洞,这就是噪音的来源。每个原厂车都是只有一层铁皮,所以在高速驾车时,铁皮震动,产生噪音。使用大麦隔音,强化钣金,高效减震。



前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尼诺帕克N5.2套装喇叭,它对音乐的解析力强,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对歌者情感和细节的诠释十分到位。


意大利尼诺帕克N5系列的盆膜比较特殊的级别,独特碳纤维的盆面让这款喇叭具有相对比较厚实中低频。 N5高音的安装,N5系列的高频清澈、声音精准且充满意大利风情。


而后声场则选用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这套喇叭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


尼诺帕克N3-4四路功放是品牌为满足市场需要所推出的超高性价比的新产品,是专为汽车打造的音响设备,外表小巧,方便安装使用,可搭配各类音响喇叭组合。


    此次改装喇叭部分采用的是原位无损的换装方案。单从配置来看,前后声场走音质型的器材也算是与霸道本身风格比较相符。不论是人声的表现又或者是大型管弦乐、摇滚乐的表现都非常到位。联合尼诺帕克音响品牌打造出来的这台霸道,效果着实让人感到惊喜!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排忧解难,分析解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