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细腻饱满

  • 2020-04-29 17: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霸道,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狂野的线条,强悍的动力,霸气的外观,无异于它“霸道”的名字,然而原车的音响效果却是不尽人意,在出行的路上不能带给车主聆听上的极致享受,略为遗憾,热爱音乐的车主,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它?来到桂林卖音乐,势必要将丰田霸道的音响系统打造成自己期望的声音。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艾索特 AK165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德国艾索特 R6 一台
功放1 德国艾索特 P1 一台
功放2 德国艾索特 P4 一台
超低音 德国艾索特 PL10 一只
四门隔音 悍虎 --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前先做四门隔音已经是一个基本的共识。改装师针对丰田霸道原车门板隔音不足的问题,采用悍虎隔音材料对原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强化车子刚性提升车厢听音氛围。

发烧友中,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丹麦丹拿的,丹拿音响所追求的是忠实的人声还原,最高的线性,最低的失真,它的声音中性,质感好,瞬态反应快,喜欢这种声音的人倾心于它的理智。车主选择丹拿372三分频做为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工作量,喇叭声场开扬,纵深度好,音色轻松通透、细腻饱满,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改装师将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获得良好的声音定位,拓宽了声场,而A柱倒模也展现了店家的改装实力。

丹拿372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




悍虎双层隔音后,丹拿372中低音安装在原位




丹拿372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选择的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也是相当出色,高音单元采用了金属作为振膜材质,表面经过化学处理而成使得音色清晰耐听,其优秀的细节解析力和乐器的弹跳感更是其优势;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全黑色的高档纤维编织盆加上紧压纸盆构成音盆,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振膜中央设有半球形防尘盖,橡胶悬边满足长冲程运动,质量轻而强度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单元的瞬态反应。

艾索特AK165高音复原


悍虎双层隔音后,艾索特AK165中低音安装在原位




给艾索特AK165中低音加入木垫圈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应,因此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功放,分别是德国艾索特P1功放和德国艾索特P4功放,一台用来推动声场喇叭,一台用来推动超低音,再搭配一台德国艾索特R6 DSP,不仅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还解决了音源问题,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让喇叭发挥得更加稳定出色。

丹拿372分频器与功放并排安装在座位底下


处理器、功放线材固定细节


一只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加入到系统当中,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让整个音场的表现更加澎湃有力,动感十足;安装在尾箱侧壁空隙位,丝毫不占用车内空间。

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空隙位


系统点评:
丹拿和艾索特搭配让原车音响大翻身,动态音效方面强劲有力,瞬态的改变和节奏感稳而不散。而静态音质方面,丹拿372三分频尽显声音的真实之美,细腻恬静。动静结合,恰到好处,让整个音响音质发挥到极致,为车主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音乐盛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