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动听 西安至乐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 2020-05-01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铁锤改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之美,美在它的旋律。一支曲子,由于有了高低起伏的变化,有了轻重缓急的节奏,便成了与大自然一样和谐的声响,听者的心弦被其震憾,于是便有了感动,动人的音乐能使人忘却世俗的欲求,获得心灵与自然的和谐!


 
对于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自己也会忍不住跟随音乐动起来。丰田普拉多的车主也是十分享受生活情趣的音乐爱好者,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是车主最喜欢做的事。但原车音响并不能给予车主这种享受,原车播放出来的声音没有一点旋律,听起来是浑浊的,拖泥带水,所以车主忍不住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西安汽车音响俱乐部为爱车升级一套值得期待的音响系统。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吉普赛 GP1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 GP1C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吉普赛 GP48自动调音DSP功放 一台
超低音 吉普赛 GP8T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信息 西安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安装的是吉普赛GP1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声音干净通透,清晰自然,能够很好的还原出音乐细节,改装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上,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为全车带来绝佳的听音体验。安装细节图:


 

吉普赛GP1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为丝膜球顶结构,这种材料能让高音细腻柔和不刺耳,让声音变得甜润通透,非常适合在车内聆听。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搭配的是吉普赛GP1C同轴喇叭,同是吉普赛品牌保证了音质的统一性,与前声场更和谐的搭配演绎和弦,让这个声场氛围更为丰富,并且让坐在后排的亲友也能听上动听悦耳的音乐。后声场安装细节图:


 
一般的原车音响系统中,哪怕是现在流行的多声道原车音响系统,基本上是没有低音配备,本次的丰田普拉多原车音响也是没有低频的,缺少低频,很多音乐就缺少了低频段的还原,甚至有的连中低频段都有很大的缺陷,为了使整体听感更为完整,声音表现更为圆润立体,尤其是爱听“炸机”类曲风的车主对于强节奏感的需求,消费车主选择加装超低音单元。但面对有限的车厢空间与体积庞大的超低音箱体之间的取舍,超薄低音炮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两难的问题,所以特意添加了一台吉普赛GP8T超薄低音,安装细节图:


 
最后在音源端添加一台吉普赛GP48自动调音DSP功放,使得音质更为干净动听,DSP功放安装调试也是十分简单的,首先只需要将专配的自动调音系统——调音盒加上收音麦克风,挂接到Power DSP-GP48上(机器已预留了调音盒专用接口),然后将麦克风用支架摆放在驾驶座位置并进行播放,自动调音系统就会开始自动化的拾取信号,交由算法进行分析,就能很快的得出一套调音参数并输入DSP软件,整个过程十分便捷、 迅速。安装与拾取信号图:


 

 
拾取信号时调音效果也达到很理想的水平了,最后在专业调音师的只少量修正调音过后,整套音响系统更能够足够满足“舒适、愉悦”的聆听要求。电脑微调中:

调音完成也意味着汽车音响改装完成,车主到车内打开音响随机打开了一首音乐,能感受到满满的动听感,整套音响系统声音干净、通透。高音清晰通透,中频突出听人声真实动听,低频有力而不硬,车主甚是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至乐奥迪A3汽车隔音改装大麦静音 静享舒心
店家详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