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拒绝普通音质

  • 2020-05-24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之前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不是很高,也从未对爱车做过任何的音响升级。后来乘坐朋友的同款车型时,发现对方的音响品质非常出色,询问之下才得知朋友给自己的车做了音响升级,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车主来到上海音豪,对自己的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评价:整体而言,原车音响的效果可以用3个子来形容:散,混,薄来形容,原车音响的低音表现很单薄,没有充足的量感,弹性不足,中音部分人声凹陷,背景的氛围乐感非常糟糕。高音部分的表现较为暗淡,金属乐器的质感表达不出,解析力较差。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呈现出来。

"很多人在问,初次改音响到底该怎么搭配才可以花较少钱,获得不俗的音质提升?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刘总也有同样的疑问。答案是合理的器材选择和搭配非常重要。前后声场我们可以各选择一套入门级的高灵敏度品牌喇叭,这类喇叭价格比较惠民,音乐品质也很不错。最值得要提的是,由于其较高的灵敏度,所以即使在不加装功放的情况下,原车主机推动,依旧可以拥有不俗的音质表现。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同轴 一套
线  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  音 车德尔 止震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拆下的原车喇叭和升级使用的喇叭相比较,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用来驱动喇叭的磁铁块非常的小,根本无法保证音响的品质。反观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工精湛,用料充足,拿在手里份量感十足,不用试听,仅是视觉上的比较,就能够轻松辨别出质量的优劣。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让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并采用大音圈设计,使得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量感十足;高频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并采用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使用车德尔止震王,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















后声场选用的是一款美国JBL同轴喇叭,这款喇叭的动态效果好,频响范围宽,而且拥有极高的灵敏性,直接用主机驱动就能够带来出色的声音表现。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将美国JBL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





结语: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升级前后的音质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也非常的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