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会现场般体验

  • 2020-04-06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雅阁作为一款经典商务车型,时尚中又带着几分沉稳的气质,及其稳定的质量及均衡的性能。虽然驾驭舒服,操控好,内饰空间也比较大,总体感觉不错。但是发现雅阁原车的音响效果不是很好,原车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清晰度以及保真效果等方面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理想。为了一饱耳福,车主来到了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汽车音响系统。



清远道声十代雅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扬 芬朗 SQ-6.5X 一套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 F1 一台
隔音 狮龙隔音 四门狮龙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提升汽车音响的音质,隔音必不可少,四门狮龙隔音有效降低风噪并且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的发声营造空间感。


前声场选择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喇叭,用来担任声场的主角无疑是为整套音响系统加上一个好歌喉。以其高保真的声音还原而闻名于汽车音响界,其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是十分贴近主流口味作为前声场的主角,可以说芬朗RE-6.3就是整场“音乐会的主唱”。

芬朗RE-6.3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芬朗RE-6.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音响原装位上。


在对后门板位置做好隔音处理后,清远道声技师将芬朗SQ-6.5X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同轴的设计方便安装,而且声音的表现音准高、音质清晰,能够丰富声场的层次和细节表现。


AL-9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推同级别的喇叭效果绝对的一流。充沛的输出结合着超高性价比,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的同时,还能注重于车主关注的价格,我们先不求其解析度与细节还原上是否达到进一步的高水准;在这个价位上,它的平衡度那绝对是值得称赞的。


芬朗DSP-F1是去年上市的爆款DSP功放,深受店家和车主喜爱。至于原因嘛,很简单,它可以无损升级,直接线束对插,以及拥有自动调音辅助功能。一机就能完成一个完整的升级过程。


再进行调音即可完成改装。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调试,没有专业的调音,再好的器材也绝不能发挥应有的音质效果。十代雅阁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其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准确细腻平衡而又显大气,很好的展现了音乐的柔与美,给你带来绝佳的临场体验。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排忧解难,分析解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