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真实饱满 沉稳有力

  • 2020-04-28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新款雅阁拥有摄人心魄的动感腰线,极具设计感的溜背造型,粗壮的镀铬饰条,轿跑式的车身流线,瞬间锁住你的眼球,令你过目不忘,这么高性价比的车,你绝对想不到它的原车音响系统声音单薄,音乐的层次感不强,解析力不足,为此新款雅阁车主身为一名音响爱好者,经过网上查阅音响改装相关资料,果断选择深圳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新款雅阁正在车乐汇店里进行升级


配置清单: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  放 诗蔓 P-100(诗蔓最新款) 一台
低音炮 诗蔓 SH-480 一只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款雅阁与即将升级的诗蔓音响器材大合影


诗蔓喇叭近照展示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一些细腻人声和流行歌曲,所以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及预算,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诗蔓ST-165两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编织纤维纸质音盆,可以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沉稳有力;高音单元采用高端丝质振膜,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为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技师将诗蔓S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做好隔音的门板原位。

安装喇叭前,使用绿静止震板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


诗蔓ST-165中低音喇叭装于前门原喇叭位


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将其安装在后挡板处,第一可以让后排乘客更近距离感受音乐魅力,第二也可以拓宽声场,打造立体环绕声。

诗蔓DC-165同轴喇叭装于后挡板


诗蔓DC-165同轴喇叭的接线细节展示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添加一只诗蔓P-100(诗蔓最新款)低音炮,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音部分量感更足,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具有震撼力。而为保证整车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技师另外添加了一台诗蔓SH-480功放,引线安装在尾箱上方,节省车载空间的同时,有利于功放散热。

诗蔓SH-480功放的接线细节展示


诗蔓功放引线装于尾箱上方,低音置于尾箱


总结:
此次音响改装全部选用注重原声回放的诗蔓系列音响器材,这一方面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另外一方面可以为车主打造适合的听音风格,带来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彩虹般愉悦之声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