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奔驰GLB20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圆润清爽

  • 2020-08-27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2019年对于奔驰来说可谓是SUV车型爆发的一年,全新GLE,GLC陆续登场。在临近年末时,奔驰GLB 200也正式进入了大众视野。作为首个开创了豪华紧凑型7座SUV这一细分领域的GLB,它的上市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外观上,GLB 200上有着不少大G的设计风格,镂空的银色双镀铬饰条镶嵌在进气格栅上,配合上豪气十足的奔驰“三叉星徽标”,在彰显豪华气质的同时又不失野性。LED光源的矩形大灯有着圆润的过度,两条双回旋状对称分布的灯带辨识度极高。简约的侧身线条显示着其阳刚之气,车窗外围的镀铬饰条是点睛之笔,尽显城市SUV的精致气息。方方正正的车尾利用多层次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年轻气息。内饰上,三辐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双10.25英寸的显示屏非常惊艳,极富科技感,搭载的全新MBUX系统反应迅速功能强大。前排座椅支持坐垫加长,并配有座椅加热,手感细腻。最夸张的自然就是7座的设计,一家人出行郊游都不在话下。不过,欢乐的郊游之旅怎能缺少音乐的陪伴呢?奔驰GLB200虽然内饰豪华不过对于音响这块,还是达不到高分。原车的音响材质较为一般,声音的细节明显不足,车主听歌时经常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为了让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mar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园博园大道3号红星美凯龙一楼底商
电话 15629006168(微信同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前改装师先为四个车门安装了俄罗斯Smart隔音,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车内明显安静了许多。更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前声场改装师升级的是一套德国彩虹EL6.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是德国彩虹动人系列里一款经久不衰的爆款型号。精致的银盆设计,彰显着成熟稳定的气息。复合纤维音盆搭配上彩虹专用凹膜防尘盖,使声音表现得更加圆润清爽,精准饱满。丝膜球顶高音采用了德国彩虹先进的磁流体技术,振动频率更为完美,声音清澈通透。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同样升级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喇叭,出色的声音表现值得再一次的信赖。增强音乐的立体感与层次感,同时保持前后声场音乐风格一致,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优美的音乐。





【改装点评】
    这套音响升级方案是我们歌德推出的一款彩虹音响套餐,强大的人声表现力受到许多车主朋友的喜爱。这次的奔驰GLB 200也不例外。新的音响系统一改原车的缺陷,音乐细节还原得惟妙惟肖,声音有着极好的平衡性。车主已经沉浸在试听之中,被音乐深深打动,对此次升级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