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强韧动感

  • 2020-08-10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并于同年4月8日正式在爱成都车展上市。外观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整车的设计很协调,超大的横条上下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十分霸气。圆滚性感的尾部与侧身流畅的线条显得年轻有活力。内饰上,ix35也保持了其它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车内采用纯黑色的内饰配色,点缀上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蛇形档位操作平台,真皮档把握起来手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细腻顺滑,实用性也很强。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作为韩系车的一大优点,IX35当然也不会缺少。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等功能一应俱全,超大的空间也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今天这位现代IX35的车主对人声音乐情有独钟,但是原车喇叭播放的人声有些发闷,高音也十分冷硬,没有层次感,喜爱的歌曲得不到真实的还原,心里很是烦恼。这次看到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德国彩虹征冠军样车集令》活动,便驱车来到我们店里进行试听,几首金曲过去,就已经被德国彩虹那温暖的人声深深吸引,于是决定为爱车升级彩虹喇叭。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套装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mar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施工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园博园大道3号红星美凯龙一楼底商
电话 15629006168(微信同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个车门的隔音材料我们采用的是俄罗斯的Smart隔音,原车门板钣金较为单薄,升级音响前我们必须做好隔音工作。使用Smart隔音能防止汽车行驶时门板共振产生噪音,还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效果出色。





    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德国彩虹EL-C6.2套装喇叭,这套来自德国彩虹的好声音系列喇叭,中低音单元使用铝化合金属音盆,高音单元采用丝质振膜,使得喇叭在人声表现方面尤其传神,声音非常的均衡,乐器的量感演绎很到位,音乐的细节都能真实的还原,车主试听后非常喜爱。





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车主依然选择的这套钟爱的德国彩虹EL-C6.2套装,前后声场音乐风格保持一致,人声更加细腻饱满,层次感更好,并且后排乘客也能拥有同样优质的音乐体验。



【改装点评】
    这台现代IX35的音响改装已经完成。德国彩虹系列在人声表现上所拥有的优势在IX35上毫无保留的释放了出来。人声真实自然,清晰的音乐细节呼之欲出,车主是越听越喜欢,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