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清晰分辨率高!南昌靓典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声丽创音

  • 2020-09-02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南昌本区,无论是想进行汽车音响升级的还是已经进行过汽车音响升级的车主,90%都熟悉这家店,这就是我们南昌靓典。那么在这里你能有哪些收获?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严谨的汽车隔音升级。
    这里恭喜现代IX-35同时喜提音响隔音升级两大项。



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声丽创音 SonicDesign-SD-52M+SP-P30RE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声丽创音 SonicDesign-1877Ai  一套
功放处理器 喜力士 HELIX P-SIX DSP  一台
超低音 声丽创音 SonicDesign-SW77i 一只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情提要:
    现代IX-35这是一位老发烧友,在他的音响理念中,一直想把家庭音响的那种箱体感带到车上,声丽创音SonicDesign这个品牌它做到了,独有的箱体式喇叭单元,上车发挥出无与伦比的能量感。



划重点:
    声丽创音这个音响品牌在日本已有20年的历史,属于高端音响品牌,技术非常强大,这个品牌的产品质保期可以达到十年以上,质量方面是其他音响品牌的十倍,声丽创音以世界级的私人定制多功能汽车音响〈The Suite〉为代表,同时研发了秉承着同一开发理念,针对不同车型专款专用的高品质音响〈The Suite PREFIX〉,以及和奔驰共同开发的可供自由选择的音响系统<Sound Suite>三种音响组合。值得我们骄傲的是:南昌靓典汽车音响是声丽创音江西省唯一技术授权店。









    前声场SonicDesign-SD-52M这对全频的中音,搭配一对日本必伟的高音底座被直接安装到车子的三角位,不破坏原车结构,无损安装。



















    后声场SonicDesign-1877Ai套装音声干净清晰分辨率高,且耐久性同样非常好,多番试听之后,确定适合搭配前声场进行升级。







    前后声场的声丽创音喇叭搭配一台喜力士P-SIX DSP,选择它是有道理的:六通道功放的P-SIX DSP,不仅可传送大量的干净电源,还是一流的DSP处理器,它还自带了一个全新的输出段概念:结合了D类功放的效益与AB类技术的音质。两个额外的RCA输出允许系统与外部功放扩展至8处理通道。除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包技术,P-SIX DSP还展示了经典的、干净的、为简单集成而做的紧凑设计。





    最后再为现代IX-35添加一只SonicDesign声丽创音TBM-SW77i超低音,超薄的设计方便隐藏安装,而且清澈厚重的震撼低音表现让车厢内的音乐氛围感更加强烈,低频下潜更有力,让音乐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到位。



    这样的汽车音响搭配怎么能让人不去喜欢,这样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怎么可能在南昌本区不火!如果你在门前路过,请放慢脚步,得闲可以进店饮杯茶,试听试听音响,和我一起畅聊一下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灌婴路1688正西方向50米
电话:13507091101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靓典奔驰GLE300汽车音响改装声丽创音 珍藏美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