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奔驰GLC300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韵味十足

  • 2021-08-04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自从推出了法国劲浪【专用款】音响产品之后,就受到众多奔驰车主的认可和支持。东莞海浪汽车音响改装店,是法国劲浪品牌合作店家,专业的改装技术自其开业以来,就得到改装车主的一致点赞与好评。这位前来改装的奔驰GLC300L车主,对海浪和法国劲浪品牌都十分的信任,选择了改装师傅推荐的法国劲浪奔驰专车专用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奔驰GLC300L


奔驰GLC300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功放 喜力仕 V12 一台
前声场喇叭(原车门位) 劲浪 IS MBZ 100【专用款】 一套
前声场喇叭(A柱倒模) 劲浪 PS 165F3 一套
原车脚踏位低音 劲浪 I SUB MBZ 2【专用款】 一只
中置喇叭 劲浪 ICC MBZ 100【专用款】 一套
后门喇叭 劲浪 IC MBZ 100【专用款】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道隔音清单:
四门三层:Q-mat 黑武士+Q-carpet EXTRA 吸音魔毯15
翼子板:Q-mat 黑武士+Q-pat 超级炸弹+Q-carpet EXTRA 吸音魔毯15+Q-Liner 魔术棉
尾箱:Q-mat 黑武士+Q-pat 超级炸弹+Q-carpet EXTRA 吸音魔毯15+Q-Liner 魔术棉

音响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前,我们需要对其进行针对性隔音降噪处理,这样改装后的音响才能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针对胎噪/路噪,选择了海浪独创的翼子板隔音方案,适合安装在表面复杂的区域以提供最大的减振效果,且防止水和氧气直接跟翼子板接触,减慢被腐蚀的速度。多层隔音后,有效的控制了铁皮所产生的共振,阻隔了胎噪/路噪。

翼子板做三层隔音处理


衬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原车尾箱使用的是沥青材料,不仅异味严重,对隔音毫无任何帮助,我们将其铲除干净,使用多种中道隔音材料对尾箱及轮毂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全部满贴,强化钣金的抗振性,将后备箱中的共鸣噪音吸到棉层进行削弱。

尾箱隔音四步骤


轮毂第一层隔音止震,减少备胎窝空腔共鸣及排气管共鸣


轮毂第二层隔音,吸收多余的杂音,提高降噪效果


    奔驰GLC300L原车门板位置无隔音措施,海浪改装技师采用中道Q-mat黑武士对车门钣金最里层和外层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增强钣金的硬度和厚度,抑制振动噪音,阻隔风噪的入侵,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坏境。饰盖处再粘贴一层吸音魔毯15棉,吸收并过滤各频段的噪音以及音响体的回音。

原车门板毫无任何隔音处理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A柱倒模安装法国劲浪PS 165F3高音、中音。为什么要选A柱倒模呢?通常人耳对声音的方位和角度的辨别非常的敏感,而A柱位置与人耳之间是没有什么障碍物,所以能将声音更完整的传入到耳中。A柱倒模也直接反应着改装店家的实力,海浪改装技师将每款优质的音响产品完美的注入到每一台车内,把每一道工序,以严苛的训练及精湛的工艺为驾乘者提供更美妙的听音感受。东莞海浪改装师将劲浪高音和中音喇叭的安装位置、安装高度以及指向角度进行准确定位后再进行倒模,再包裹缝制好真皮,颜色与内饰选配好,美观整洁的A柱倒模就安装完成了。

A柱倒模工艺精湛




    原车脚踏位处低音替换成法国劲浪I SUB MBZ 2【专用款】低音,为其车型专门开发定制模型,以达到与原车喇叭能够百分百的无损换装。选用了优质的材质,结合劲浪最为先进的声电技术,低频音能密集下潜深且有力。复原时盖上劲浪专属低音保护罩,好看又实用。

法国劲浪I SUB MBZ 2低音安装在原车脚踏位


    法国劲浪ICC MBZ 100【专用款】中置喇叭原位对接,高效便捷,监听级别的音质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前后排乘客都有极佳的听感。

法国劲浪ICC MBZ 100中置安装在仪表台中央


    德国喜力仕V12 DSP功放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式,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也不会有改装痕迹。喜力仕V12 DSP功放有十分出色的声音解析力,对原车主机进行优化后,能够有更为优质的音源提供。其功率输出和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让声场喇叭能够有最佳发挥。

德国喜力仕V12 DSP功放安装完成


系统点评:
    最后在经过专业的调音之后,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声音细腻又不失韵味,有极好的平衡性,对于各类音乐的还原,不论是流行音乐还是乐器、交响乐,都有很完整又细致精准的还原效果。车主在改装完成之后,坐在车内静静聆听,感觉音乐有如在耳边吟唱,有很好的立体感。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