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异味噪音通通解决 上海音豪奔驰GLS63 AMG汽车隔音升级StP

  • 2021-10-14 12: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奔驰GLS63 AMG,跟随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它超强的动力、宽敞的空间赢得了车主的喜爱。但是最近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异味越来越明显。虽然使用了香水、除臭剂等产品,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无奈之下,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凭借丰富的经验,技师判断这台奔驰GLS63 AMG的异味可能是由于原车隔音材料的老化所引起的,隔音材料的老化不仅会产生难闻的异味,同时还会散发一些对人身体有害的挥发性气体。所以技师决定使用经过德国TUV环保认证的国际环保隔音材料——俄罗斯stp航空系列,对汽车做针对性的除臭和隔音升级。



改装配置:
防火墙: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AC06棉+STP航空记忆棉+STP航空NB3

    施工的第一步是除臭。拆掉汽车的仪表台和饰板以后,一股刺鼻的恶臭立刻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已经老化的不像样子的隔音减震胶。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减震胶清除掉,从根本上消除了异味和挥发性气体的来源。





















    施工的第二步是隔音升级。在将原车的隔音材料清除以后,剩下的就是光秃秃的铁皮结构。这意味着发动机舱内的噪声可以轻而易举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防火墙处做全面止震处理,降低该处的振动噪声;再使用AC06棉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入;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使用STP航空记忆棉和STP航空NB3,对防火墙做了吸音处理,有效的阻止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











结语:在使用了几天之后,技师反馈车厢内的异味已经得到了控制,就连汽车的隔音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也表示随后有时间,一定要对爱车做更为全面的除臭和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