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的同时让音响更出色发挥 上海音豪奔驰GLC300汽车隔音升级STP

  • 2021-11-12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新车有异味大家都能理解,但是这位奔驰GLC300的车主却发现自己的爱车都使用半年了,还是异味严重,特别是天热的时候,或者放置了一晚,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积攒了一晚的异味扑鼻而来,着实难受。为了解决异味问题,车主便来到了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异味主要是仪表台下方的劣质隔音材料引起的,不仅难闻刺鼻,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损伤。可是直接清除以后,车内的噪声又会加大,所以技师决定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并使用军工级别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防火墙、仪表台下方重新做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防火墙: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AC06棉+STP记忆棉+STP航空NB3
仪表台下方: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AC06棉



    在将汽车仪表台饰板拆下后,可以看到原车的防火墙处根本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这导致发动机舱内的噪声可以轻易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防火墙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增强防火墙的钣金抗振性;再使用AC06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使用STP记忆棉和STP航空NB3,对防火墙做了吸音处理,能够将残余的噪音声波反射吸收,有效阻止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










    在将仪表台下方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以后,技师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了止振处理,降低了该部位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技师又使用AC06棉对仪表台下方做了隔音处理,以隔断噪声的传播,增强仪表台下方的隔音效果。



结语:将汽车的异味来源清除以后,能够明显感觉到车厢内的空气清新了许多,而且整车的隔音效果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车主对此次的除臭和隔音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