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奔驰GLC300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圆润明亮

  • 2021-11-22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人总觉得豪车内配置的肯定是知名音响品牌,深究其中,就会发现,车厂基于成本控制,就算搭配的是顶级音响品牌,也仅是品牌当中低端入门级别的。奔驰GLC300在动力性能上有很好的表现,全新的技术、科技智能配置,更是迷倒众多车主。可原车音响距离专业音响则有些不尽人意,对于爱音响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需要改装的项目之一。这位奔驰GLC300车主也不例外,经过朋友介绍,他慕名来到汕头猫王音响改装店,经过反复试听和比较后,最终选择了德国德高奔驰专用喇叭套餐。

奔驰GLC300与器材合影


奔驰GLC30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奔驰专用两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8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德高宝马奔驰专车专用喇叭,针对宝马和奔驰各个车型的原车喇叭安装孔位和特点进行开模设计制作,每个接线端口都能完全匹配,在安装上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实现真正的无损换装,充分打消车主因安装过程造成原车破坏的顾虑。从产品设计上看,德高宝马奔驰专车专用音响也是下足了猛料,它的每个单元喇叭均采用高磁密度的钕铁硼磁体材料,音盆设计上,高音单元采用的是能够让声音呈现更通透自然的蚕丝膜球顶设计,中音单元采用的是高灵敏度和低失真的碳纤维材质设计,低音单元则采用的是能够拓宽频响宽度和声音密度的复合纸浆三明治。由内而外散发的不仅高端原材料专属特性,更是每一个音符的还原。让车主真正体验到来自德国原汁原味的声音品质。

中低音喇叭固定安装


低音喇叭装原位


德国德高奔驰专用高音安装背面


    再加装一台的优美声4.8 DSP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的不足,让声音对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细腻,表现力更强。与喇叭完美匹配,打造专属的移动声场,带来Hi-Fi的音乐体验。

优美声4.8  DSP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奔驰GLC300音响改装完成,前后声场均用德国德高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前后配合,使音响效果原音真实自然,高音清晰细腻,中音圆润明亮,低音浑厚强劲。搭配优美声4.8  DSP处理器对喇叭提供功率,更能调节整体的声场,为车主提供更完美的声场定位效果!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