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 2021-03-19 15: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能够拥有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很多车主的梦想,大部分都是因为原车音响的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一般、听感较差,无法为车主带来好的播放效果。丰田锐志车主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通过上网的查询,来到了汕头猫王。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蕾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同轴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70 一台
低音 先锋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风噪极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这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极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 
 

前后门板第一层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 
 

 

门板饰盖使用吸音棉第三层吸音处理 
 

    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前声场升级摩雷柯蕾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还原度非常高,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摩雷柯蕾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摩雷柯蕾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安装一对美国JBL同轴喇叭,让音乐的环绕感更强,前后排乘客都能获得极佳的音乐体验。 

美国JBL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70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为好音质的表现打下坚实基础。而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添加了一只先锋低音,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使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先锋超低音箱体式安装在尾箱 
 

优美声470处理器安装在座位底下 
 

    经过升级后的丰田锐志,音响系统已经焕然一新。调音师调试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只觉整个声场非常开阔,声音还原真实细腻,即使是大动态的音乐,对细节的刻画仍是历历在目,毫不拖泥带水。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无可挑剔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8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