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JBL必属精品

  • 2021-03-13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忙完一天的工作,坐在自己的爱车丰田锐志车内,再放上轻缓的古典音乐,感受专属那个时代特有的风情。带着一身的疲倦倾听这舒缓的音调绝对是极好的享受。无奈原车音响效果差强人意,对不上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因此车主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为其爱车升级改装。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选择了JBL 61CF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原车无损改装在门板喇叭位,不会破坏原车门板的内部结构,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可以轻松驾驭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完美的体现了音乐的完整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