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无可挑剔

  • 2021-02-24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丰田锐志车主看来,改装一套好一点的汽车音响系统,让原本枯燥乏味的驾乘旅途变得更加有乐趣,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在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试听对比之后,这位锐志车友选择升级怎样的汽车音响系统呢?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A4Pro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来福 P1 一只
低音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隔音+四门密封胶条    若干
四轮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前先解决噪音问题,主要施工轮弧和门板部位,这两个部位的噪音分别是胎噪、风噪、共振噪比较明显,轮弧双层加上门板三层隔音,轻松将问题解决,为喇叭打造静谧的发挥空间。 

轮弧双层大白鲨隔音,可以有效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236两分频喇叭,是丹拿40周年的套装产品,高精度独立分频器能够保证最佳磁场控制,可以实现塑造完美声场,音质无可挑剔。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做好隔音的前门上,可以获得更加饱满的中低频效果。 

丹拿236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搭配摩雷玛爱卓两分频喇叭,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音质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摩雷玛爱卓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摩雷玛爱卓中低音安装特写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4Pro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并提供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添加了一只来福P1超低音单元,搭配战斧HD700功放单独推动,以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处理器与低音功放一起安装在座位底下 
 

    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施工,将器材安装到位,合理隐藏,经过调试后,不仅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能够让车主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而且车内也看不出丝毫改动效果。车主非常满意,对汕头猫王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毋庸置疑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