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伴你前行 长沙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21-01-29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车主看来,改装一套好一点的汽车音响系统,让原本枯燥乏味的驾乘旅途变得更加有乐趣,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在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试听对比之后,这位锐志车友选择升级整套的诗蔓汽车音响系统: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诗蔓 PST-165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诗蔓 SC165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 诗蔓 Q10超低音 一只
功放 诗蔓 ST4四路功放 一台
店家 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一台诗蔓ST4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两套诗蔓喇叭和尾箱的诗蔓Q10超低音箱;前门为诗蔓PST165套装喇叭,有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声音非常的干净通透,听流行音乐、DJ舞曲感觉非常不错。后门的诗蔓SC165同轴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音质比原车的好太多!诗蔓ST四路功放,输出功率充沛,推套装喇叭和低音,音色温暖通透。



前门双层绿静隔音处理,对位安装诗蔓PST-165二分频喇叭,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防水喇叭支架固定中低音,周边进行密封处理。



中低音对位安装,声音更通透,整体音效变得非常的丰满立体。



后门对位安装诗蔓同轴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



座位底下安装诗蔓ST4四路功放
它的功率:4x90W(4) 2x90W(2) +1x260W(4,桥接) 信噪比:105 dB 谐波失真:0.05% 频响范围:20Hz - 20kHz;充沛的输出功率,推前后门两套喇叭,效果非常不错。



诗蔓Q10超低音单元用箱体,在尾箱安装;它的低频下潜深度足,整体震撼有力,音乐效果变得非常的丰满立体。



诗蔓汽车音响的性价比非常高,这套音响适合聆听不同风格的音乐;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诗蔓的改装费用开支更少;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长沙车乐汇大众高尔夫嘉旅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三分频方案
店家详情请点击: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