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奔驰AMG GLC 4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致音乐气氛

  • 2022-01-19 12: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奔驰AMG GLC 43不仅外观颜值高,内饰做工也十分精致,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碳素纤维材质进行覆盖,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用红线加以缝制,配合平底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让车主爱不释手。豪车当然要配好音响,在东莞海浪选择了丹拿SURPAX M17奔驰系列套装喇叭,全车环绕听感无与伦比。

改装车型——奔驰AMG GLC 43


奔驰AMG GLC 43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丹拿 SURPAX M17奔驰系列 两套
前门   高音套装+中音套装 SURPAX M17F 一套
后门   中音套装 SURPAX M17B 一套
正副驾   低音套装 SURPAX M17S 一台
四门隔音   山水减震王+吸音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门板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而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非常的大,因此海浪改装技师,先使用山水减震王,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吸音王,对饰盖做了更近一步的吸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处理,风噪极易窜入车厢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前门安装SURPAX M17F高音套装+中音套装 SURPAX M17F,包含两只高音单元,两只中音单元以及两只中音网罩。高音单元使用织物振膜并以磁流体冷却阻尼材料填充,超窄磁间隙&大直径磁体设计,使其具备更强的控制力、更高的灵敏度。

丹拿SURPAX M17F奔驰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丹拿SURPAX M17F奔驰中音安装在前门把手旁


    后门安装SURPAX M17B中音套装,包含两只中音单元,两只中音网罩。中音单元采用丹拿独有的一体式MSP锥盆,高性能钕铁硼磁体,铝制音圈,高强度铝制盆架为轻量化的振动系统提供稳定支撑,输出平顺细腻的丹拿原音。中音网罩孔洞经过精密的声学优化设计,最大限度降低对声音的影响,外形完美适配汽车内饰,提升车内品质感。

丹拿SURPAX M17B奔驰中音套装安装效果


    正副驾安装SURPAX M17S低音套装,包含两只低音单元。低音单元采用丹拿独有的一体式MSP锥盆,配合为车型优化的后腔结构模组,提供富有控制力的澎湃低音。

丹拿SURPAX M17S奔驰低音安装在脚踏旁


系统点评:
    经过东莞海浪调音师调试后,升级后的奔驰AMG GLC 43音响每一个喇叭单元所负责的每一个声音频段,都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乐器营造的氛围感很强,声音与音乐配合很好,不跳不沉,人声娇美,细腻柔顺,丝丝入耳的音乐犹如漫天飞絮在耳边萦绕,就连歌者呼吸换气的细节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6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