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炫车汇奔驰ML40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聆听天籁

  • 2017-07-12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奔驰品牌在豪华车中一向注重于舒适性,其中噪音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奔驰ML400尽管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怠速噪音实测值也有36.5分贝,车内听感不尽人意,而时速60和100公里时的噪音实测值也有57和63分贝,虽然符合奔驰一贯的高标准,但一辆豪华车的定位,如果就拿这些来评判,真的会让人大失所望。这些不仅会影响车内环境,而且对于爱好音乐的车主实在是不够档次!





    作为一款豪华车,音响选择自然不能差!在为爱车做了有效隔音处理,使车内音效更好之后,车主明智的选择了DSP6信号处理器,前声场芬朗RE-6.2CF搭配后声场芬朗SQ-6.5L,配合芬朗SQ-103S超低音,再配上两台四路功放芬朗AL-75.4,完美的组成了一套车内4.1音响系统,为爱车的豪华,增添了不少音乐色彩。

车内配件临时拆卸后整齐有序摆放


    许多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看法就是会破坏汽车原车电路甚至汽车售后不给保修了,在如今技术飞快提升的年代,炫车汇以顶尖的改装技术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安心与放心。





    前声场使用两套芬朗RE-6.2CF两分频分体喇叭,一左一后,高音搭配中低音,铝制盆架,碳纤维音盆,是芬朗高品质监听级系列的代表作,她的声音表现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对比原车喇叭,可以清晰的看出几乎无磁钢,纸盆材质更是让音乐失真过多,无法满足车主的享受,而芬朗RE-6.2CF拥有极强的人声还原能力和震撼的低频表现,征服了车主的心。







    后声场车主也采用了一款分体喇叭芬朗SQ-6.5L,同样是两套一左一右,这款喇叭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外形美观,经济实用,是芬朗SQ系列最早推出一款产品,作为后声场喇叭来说,物超所值因为后声场之后还有超低音,这款喇叭特点就是偏重于低频,配合超低音喇叭一起,完美的弥补那仅有的谐波失真,让谐波失真降至冰点,使人感受最极致的音乐体验。







    原车音响不好,再加上这台百万级汽车原车直接省去了功放,导致原车喇叭出来的效果更加不给力,然而加上两台功放在做了主动系统之后,整体效果明显是飞跃性的提升。

    刚说到后声场低频突出搭配芬朗SQ-103S超低音,相辅相成,使音乐每一段频率完美连接,做到谐波失真更低。在店家的精心施工下,低音倒模在汽车后备箱的左侧,节约空间,同时也将各类线路完整归类,完美改装。

更多推荐阅读:贵州炫车汇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旅途好伴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贵阳炫车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6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