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途中 南京音乐人生奔驰ML350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8-14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ML350既不像一般的越野车采用粗犷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又不像是城市型SUV的饱满厚实。而是采用了一种折中的方式,高大的车身让其彪悍十足,流畅的线条又提升了其视觉审美。车身内室方面采用的桃木修饰,更是将汽车的档次感、厚重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改装车型—奔驰ML3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ML350的原车前后声场使用的都是两分频的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响品质也十分出色。但由于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CS6.2 一套
后声场 ATI 悠扬CS6.2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P4.9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正在进行门板的施工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施工细腻到位


后门板隔音效果


推荐阅读:与众不同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9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