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7-08-11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MPV车型凭借空间大,方便使用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但随着国内suv的不断普及,MPV也逐渐被市场冷落,但是这款大众途安MPV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市场,虽然其在国内已经经历过两次改款,但是更新确实太慢很难迎合市场的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途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样大众途观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可以说是极致,第一次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就升级了前后丹麦丹拿 ESOTAN 232 音感觉音效体验非常好,但是现在听音乐总感觉低音不足,于是这次特意抽时间再次来到南京音乐人生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功放 欧迪臣 AV5.1K HD 一台
低音 劲浪 8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简单说明了下自己的需求之后改装师傅为车主选择了法国劲浪 8寸小低音进行安装,从而增加音乐的真实性,该低音采取倒模原车备胎位安装的方式以求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后选用意大利欧迪臣 Bie one处理器解保证音源端的纯净输出,同时为了使得整个音场的音色更加完美还添加意大利欧迪臣 AV5.1K HD保证输出功率的稳定性,同时使得整体音阶也达到平衡。


对整车进行检测工作


法国劲浪 8寸小低音细节展示


意大利欧迪臣 AV5.1K HD安装细节展示


意大利欧迪臣 AV5


意大利欧迪臣 Bie one工作效果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相比较上次升级整体音色更显得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而且增加了一台低音立体感非常的强,车主在听了以后十分满意表示这比升级之前的音响品质又高出不少。

更多推荐阅读:奢华享受 南京音乐人生丰田考斯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