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内心 漳州立佳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7-12-07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安的外观与高尔夫非常相似,毕竟两个车型拥有统一的家族风格。途安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硬朗、立体、年轻化。车辆前格栅设计扁平化,雾灯和保险杠下进气口位置很低,视觉上降低了车辆重心,会更有运动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途安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保真效果不大理想。而且受噪声的影响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十分的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建漳州立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安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前级 芬朗 DSP6 一台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音频线 雷歌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因此福建漳州立佳的改装技师在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SQ-65E 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强,尤其是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能够让车主听到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后声场喇叭则采用了芬朗SQ-65X进行替换,前后声场喇叭使同一品牌产品也能使得整体前后协调。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添加了一台芬朗AL-90.4 功放,保持功率稳定,并安装补充一台芬朗DSP6进行补充解决音源的输出纯净度以及相位缺失问题。

改装师傅对线材进行细致的接线处理


后门板原车隔音展示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音乐的真实性就会大打折扣,因此福建漳州立佳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芬朗SQ-10E低音,低音的安装利用方式采用了尾箱安装,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间使用率,该低音喇叭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用主机直接推动没有任何的问题。

改装师傅对门板大能材料进行细致的切割


门板隔音边角处理非常到位


门板饰盖采用吸音棉加固隔音效果


推荐阅读:为乐而来 漳州立佳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0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