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音乐谈心 杭州道声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13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R320是被官方定义为“豪华运动旅行车”,它不仅具备了全时四驱、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特点,这让汽车无论是在动力性,还是在乘坐舒适性上面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平,所以称其为一款“豪华运动旅行车”一点也不为过。

改装车型—奔驰R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R320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能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0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0TAN 232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 V6M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 480S PRO 一台
四门 银卫盾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0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这让其灵敏性更高,音质也更加的清晰饱满。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小钢炮 V6M超低音单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ES0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丹麦丹拿ESOTAN 232安装在后门板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 480S PRO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施工细腻到位


优美声DA 480S PRO


爱威小钢炮 V6M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以后的奔驰R320,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感,还是在稳定性方面,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车主听了以后表示这是目前为止自己在爱车上听到的最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狂歌漫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